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少芬巨臀造型爆笑 陈豪撑夏雨成视帝

  蔡少芬以一身上窄下阔的肥师奶造型亮相,加上大摆S形姿势,搞笑度十足。

  蔡少芬、陈豪、黄德斌与曹永廉昨日(10月17日)拍摄无线节目巡礼,蔡少芬将演女超人,展示未变超人前的“平胸巨臀”造型,怪异爆笑,她更笑言现时拥有“A”字身形。


  蔡少芬(Ada)昨日为无线拍摄以女超人为题材的节目巡礼片段,将在新剧扮演SuperWoman。她透露未变超人前是普通白领,其平胸巨臀造型极为怪异,但当变成女超人后,巨臀会上到胸部,顿变波涛“胸”涌,且性感冶艳。

  拥有“假大臀”的Ada笑言新剧堪称最浮夸的电视剧:“平时上面要束胸,下面要加大,成了个A字身形,屁股大到可以摆5席酒!变身超人后下面会放上上面,性感程度简直超出我的极限。”不过,她表示“扮大臀”也颇为辛苦,因为要穿多条裤兼加垫变巨臀及象腿,拍摄时十分闷热。

  另外,陈豪被问到有传林峰为稳夺视帝以饭局哄无线高层乐易玲,他说:“林峰的势头那么劲,根本不需要做这些小动作,我都撑他拿奖!其实个个艺员不时都会同高层吃饭,这个是需要,用来Keep(保持)关系,但我就很少,亦不信约高层吃饭拿奖机会大些。”对于有传夏雨为拿奖签无线经理人合约,陈豪力撑对方说:“我都希望夏雨得到最喜爱角色奖,自己拿不拿没所谓,因为在《家好月圆》中戏份不多,表现亦一般。”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少芬 | 陈豪 | 林峰 | 夏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