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佩岑大方邀约上节目 周杰伦太忙没空同台(图)

侯佩岑(右)和吴宗宪邀周杰伦上节目,但碰了壁

  周董上张专辑推出时不跑电视通告,这回宣传新专辑《魔杰座》却频频在电视上露脸,不过却舍弃“旧爱”侯佩岑和昔日老板吴宗宪的《王牌大明星》节目。分手两年,是否仍介意同台?侯佩岑大方表示“欢迎”,但周董所属的唱片公司宣传部统筹张蓝云则回应:“的确有接到邀约,但宣传时间短,也许下次有机会。”

  周董为宣传新专辑,连日来上了包括李四端的《101高峰会》、《沈春华lifeshow》和《康熙来了》,但昔日的“师父”吴宗宪和侯佩岑搭档主持的东风《王牌大明星》却漏掉没上。
昨天(10月17日)《王牌大明星》制作单位表示日前有向周董提出通告邀约,却一直没收到回应。就连侯佩岑也大方表示很欢迎,她说日前曾在内地的颁奖典礼上与周董同台,并不会尴尬,“好节目希望大牌来撑。”

  周董昨天是台湾宣传期最后一天,接下来要到厦门举行演唱会,的确抽不出时间。周董唱片公司宣传部统筹张蓝云解释:“上一张专辑没跑电视通告是碰上演唱会,这次台湾宣传期也很短,他一人身兼歌手、导演,真的很忙,如果有分身,一定派分身去。不管是宪哥还是谁,都要谢谢他们邀约。”周董与侯佩岑不仅在台湾碰不上,本周日、下周一两人都在香港有活动,同样会错身而过。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佩岑 | 吴宗宪 | 张蓝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