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逸臣《海角》翻红不求婚 砸200万搞大夜店

  东方网10月18日消息:范逸臣因《海角七号》演艺事业翻红,电影、歌唱通告不断,副业也小有成长,昨(17日)晚他也有股份的“低调”夜店砸200万元扩大营业,变成居酒屋复合式餐厅,还把因片走红的“马拉桑小米酒”引进店里独卖。如今事业有成,若金马奖再获奖,范老板是否考虑向女友杨凯竹(Maggie)求婚,他说:“不会求婚,会感谢魏徳圣导演。”

  “低调”开了3年其实很低调,几乎没有人知道范逸臣也有投资,还是因为《海角七号》私人庆功被媒体拍到后,网友才注意到原来范逸臣早已是范老板,知名度大开后,原本每天营业额约70多万元的小店,业绩大概提高3成,约近百万元。范老板表示,酒店在8月底至9月底重新整修,当时一点也没想过会搭上这股《海角》热。

  “低调”原本仅是20坪的小酒吧,扩大装修变大一倍,门外还放着《海角七号》看板,昨天有近30名粉丝热情在外排队入场,范逸臣笑说:“不敢在看板上签名,怕会被偷走。”

  小范再次翻红,与老东家丰华唱片是否续约?他坦承考虑过自己当“老板”:“目前仍以丰华为第一优先考量,未来希望在制作上有优先主导权,会坚持用自己制作的音乐,自己出制作费,由丰华发行和宣传。”

  小范对未来事业有计划,但对婚姻却没计划,是否考虑先“先上车后补票”?他说:“从来没考虑过,之后会好好考虑。”对于绯闻女友田中千绘和小开恋爱消息,心情如何?他说:“媒体可以放我一马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逸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