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米勒越狱到中国 > 新闻追踪

米帅姗姗来迟两小时 全程惜字如金(图)

米帅1
米帅又在“越狱”?是正式亮相中国

米帅与相机为伴

米帅展示迈克-思科菲尔德式魅力

与混血名模合影
与混血名模合影


米帅与中国明星举杯共饮

  做了将近一天的休整,昨天(10月17日)晚上米帅终于亮相浦东陆家嘴中心绿地,参加了他来沪之后的首个公开活动-某服装品牌的走秀活动。为了体现出米帅的大牌,主办方请来了李泉、张雨绮、李晨等艺人担任嘉宾。众所期待的米帅在正式活动进行了2个小时后,才驾着汽艇姗姗来迟。随后的集体采访中,米帅更是展现了他的国际级“太极功夫”,把一些刁钻提问纷纷推给他人。

  米帅乘快艇而来 派头胜似007

  昨晚的活动在9点正式开始,李泉、立威廉、张雨绮等嘉宾陆陆续续出现在了现场。

米帅主演的美剧《越狱》红透中国,嘉宾李泉对米帅的印象却并不深。

  昨晚9:30,所有的嘉宾都已现身,记者们纷纷都开始摇首期盼米帅的出现。可偏偏在这时,主办方却通知所有媒体转场到另一个场地拍摄服装走秀。可惜的是,在秀场上米帅仍然没有露面,在场的记者们纷纷开始不满起来。这时,主办方再度请求媒体们转场到中心绿地的景观湖旁。在等待了2小时后,米帅终于出现在众人面前,只见他搭乘一艘汽艇缓缓驶来,让在场的记者们都惊呼“迈克尔-斯科菲尔德”来了。

  “服装”成采访唯一关键词

  老实说,从飞机降落在上海的那一刻算起,米帅就一直惜字如金。所以记者们都非常期待活动最后的采访环节。昨晚,抱着这种想法的老记们无不大失所望。主办方在采访环节前,就早已经把所有的问题都圈定了在当晚的主题——服装上。从穿衣风格到购衣心得,“米帅”无不侃侃而谈。当面对诸如“是否觉得自己的穿着可以引领年轻人”这样的问题时,米帅也不忘秀一把他的“美国太极功夫”,把这些问题推给了主办方代表。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帅 | 李泉 | 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