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频频遭追问无奈爆内幕 孙红雷新女友是女高音

孙红雷
孙红雷

  由李骏执导,孙红雷、傅晶主演的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即将于本月21日在北京卫视首播,昨日下午,该剧在北京举行了见面会,导演李骏与孙红雷等主演集体出席,在剧中饰演卧底飞行员的孙红雷戴着墨镜亮相,配以黑西服和粗硕的银项链,显得十足霸气,他笑言如此装扮是为了“找回角色状态”。

  而在采访中,本来不愿意透露私人生活的孙红雷,在记者们的联手“逼问”下,居然承认了新女友的身份:是个女高音。

  我被记者追了七八个小时

  广州日报:那你在生活中的爱情经历,对你在这部剧中的表演有帮助吗?

  孙红雷:当然,我在创造角色的时候,都是把我自己在生活里面从小到大所经历的一些事情都放进去。我初中的时候暗恋我们班一个女生,她很漂亮,圆脸,那个时候很羞涩,每天刮风下雨都骑着自行车跟着她一块儿回家,还不想让她发现,后来过了大概一个月,有一天她终于忍不住了,很愤怒地在课堂上把我叫了出去,说孙红雷你跟了我多久了?你每天跟我到家门口你再走,你有病啊!我说我就是想看见你,看看你家住在哪儿,你爸爸妈妈长什么样。那一段特别美好的东西永远在我心里,虽然今天我已经30多岁了,但到现在也忘不了,真的希望有一天我还能回归到那份情感。

  广州日报:最近网上有你的新女友的图片曝光,你怎么看?

  孙红雷:我不愿意自己的私生活被曝光于人前,我觉得大家为工作也应该有个度,不要太过分了。感情问题是我私生活的一部分,工作什么都可以谈,这个不行。(一众记者继续追问,势不可挡)

  那天那个记者跟了我七八个小时,我还拍了司机的照片,现在还留着……不过后来看报道挺真实的,也就没追究。我也知道媒体就是吃这口饭的,我现在尺度也宽了,只要不乱写不走形就行。

  我那个女朋友是学音乐的,唱女高音,我觉得她挺有才华的,刚刚才认识不久,觉得可以交往试试。我的确说过自己喜欢高个、漂亮、有才华的女孩子,她就是这一类型的。

  刻意转型不演反派

  广州日报:我们知道你在剧中扮演一位卧底,能否简单谈谈你的这个角色?

  孙红雷:剧中我扮演空军飞行员沈亢,由于和盗窃国家机密的敌方成员王浩长相酷似,因此被派到一线假扮王浩做卧底。这个亦正亦邪的双重身份对我个人表演而言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因为我既要表现出飞行员善良坚毅的一面,还要表现出敌人古惑霸道的一面,这样的人物没演过,很喜欢。

  广州日报:表演的时候,对你而言有难度吗?你自己是不是一个霸道的人?

  孙红雷:我是个霸气的人,但不是霸道,除了在工作上。我喜欢简单、直接的工作方式,尤其讨厌重复工作。拍戏这么长时间,我感觉跟自己最像的应该算《半路夫妻》中的那个小人物,而且也是拍过《半路夫妻》之后,才知道自己原来也是个快乐的人,不像原来,被角色压抑得郁闷得很。

  广州日报:你以前在影视剧中塑造的角色给人感觉以反派居多,直到去年在《大工匠》等剧中开始转型,这次在《落地,请开手机》里总算演了一个正派的爱国人士,在挑选角色时有这方面的考虑吗?

  孙红雷:可以这么说吧。我曾经听别人评价过我在《征服》中扮演的反派角色,说“太坏了,看完了手脚冰凉!”我就在想,干嘛非让观众这么难受啊,生活中我也不是这样的人。以后我就有意扮演一些更阳光、快乐的角色,比如《大工匠》里的工人,还有《半路夫妻》里的小人物,刚刚拍完的《人间正道是沧桑》,我也演了一名军人,这不挺好?当然,如果真的有特别好的角色要我出演,即使是反派,我还是愿意去演。

  给文身补色最辛苦

  广州日报:说说拍这部戏印象最深的事。

  孙红雷:印象最深的就是我在饰演流氓身份的王浩时,需要角色身上刻有文身,为了达到逼真的效果,我真的去找人文了身,足足花了十个小时。这十个小时中,我必须一动不动,不喝水不吃饭。每天拍摄时,一旦文身和衣服有些摩擦,我就要趁着吃饭或者休息的时间,去给文身补色,比较辛苦。不过这部戏我得到的要比付出的多多了,毕竟不是每个演员都能遇到自己喜欢的戏,我觉得很值得。

  广州日报:这部戏中的爱情给人的感觉比较理想化,你怎么看?

  孙红雷:说实话当时我看到这个剧本的时候,是挺惊讶的,没有想到现在还有这样的爱情,现在市场这么嘈杂,好像爱情友情都已经不在了,这段爱情我觉得它是非常完美的,也是我个人的生活当中比较向往的爱情,这其实也是我接演这部戏的一个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李骏 | 王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