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闯关东(中篇)》 > 《闯关东(中篇)》新闻

《闯关东2》精雕细刻高满堂 教董璇“巧”锄地

董璇《闯关东2》学农活
董璇《闯关东2》学农活

  《闯关东》在全国引发的收视热潮还末退却,编剧高满堂又凭借该剧赢得首尔电视剧盛典最佳编剧大奖,与此同时,《闯关东2》正在东北紧张拍摄,赢得大奖的编剧高满堂一心用在剧组“督工”上,为求达到最好效果,高满堂亲自调教爱徒董璇锄地,期望这个柔弱女子在“农活”上能够看起来力道惊人。

  据悉,这部拍摄期长达五个月这久的40集大戏筹备也长达一年半之久,导演侯咏与王茜华、苗圃、董璇三姐妹在众多观众期盼下认真地拍着戏,编剧高满堂同样是精益求精,看到三妹董璇优雅地锄地动作后,亲手调教董璇锄地怎么用力,怎样巧用劲,锄地对于纤细优雅的董璇来说不是件好演的戏,用巧劲做重活,高满堂老师的调教让她受益匪浅。拍摄工作尚未进行到一半的《闯关东2》,已经被央视纳为麾下09年大戏。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