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绯闻少女》死亡猜测 谁是下一个牺牲者?

  青春偶像剧《绯闻少女》进入第二季之后,似乎每一集都会有令人出乎意料的剧情发展。主人公之间兜兜转转,纠缠不清的感情关系更是让人琢磨不透。喜欢《绯闻少女》的粉丝们想必已经听说剧中将有一个角色会死掉的消息,而这个人究竟是谁也成了大家最关心的话题。纵观剧中的所有角色,以下几位似乎是最有可能被牺牲掉的。

六个可能的牺牲者
六个可能的牺牲者

  Vanessa

  牺牲理由:Vanessa是个讨人喜欢的角色,她热情真实,充满活力。然而尽管如此,相比其他几个主角来说,她似乎是最可以被牺牲的角色。

  不可能:如果没有了Vanessa,那谁来给大家泡咖啡。

  Bart

  牺牲理由:作为Lily的新婚丈夫,如果Bart去世,那将会带来不小的影响。不仅Lily和Chuck之间要因为遗产的问题而产生纠纷,同时也会影响到Chuck未来性格的变化。

  不可能:让一个老人家去世,似乎有点太老套,观众也就没了惊喜。

  Nate:

  牺牲理由:近来有传闻说扮演Nate的切斯-克劳福狮子大开口,想要提高片酬。如果编剧把他写死,那就可以省了一笔不小的开销。

  不可能:没有了Nate,《绯闻少女》也就不完整了。

  Rufus

  牺牲理由:没有了Rufus,Dan就会不得不学着长大,一个人挑起家庭的重任,这样可以给后面的故事埋下很多伏笔。

  不可能:Rufus与Lily之间的感情纠葛还没有彻底做个了解,而这份感情似乎是剧中唯一的真爱了。

  Georgina

  牺牲理由:神秘杀人事件永远都是观众的最爱。

  不可能:到目前为止,Georgina都没有在剧中出现。如果她死了,那么Serena当初“害死人”的把柄就彻底消失了。

  Eric

  牺牲理由:从第二季开始,观众就没见Eric露过脸,不知编剧是否有意让他就此消失。尽管Eric这个角色并不让人讨厌,但他的存在也是可有可无。如果换他死去,那么Serena就成了Lily唯一的孩子,她对Serena的管教自然会更加严格。

  不可能:如今每部电视剧都要有同性恋角色才够精彩,因此Eric绝不能少。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