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上海青年报:米勒的笑有经济危机的阴影

  昨晚米勒站在了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普通通道门口,在他面前的是闪光灯和“米帅米帅”拥趸们的尖叫。他笑了,那是标准的大牌的笑,他在美国也许很久没有这么笑过了。

  米勒是来中国赚钱的,一家制衣商看中了他,约这个在中国被誉为“米帅”的人,来代言他们的服装,并且即便在最近的金融危机风潮下,依然没有改变最初的约定,这让米勒有点感动。在美国,《越狱》之后原本还有一些厂商来找过米勒,但是现在,他的生活早已被那场突如其来的危机搅得凌乱不堪。

  米勒当然是金融危机的受害者。在以电影明星为宠儿的美国,拍电视剧出身的米勒一直在二流明星行列徘徊,尽管他的《越狱》曾引起了无数目光的感慨。他很努力地工作,毫无保留地在广告里展示他的微笑,但是终于不再有人找上门来,因为准备上门的人已经在危机里变得一贫如洗。

  于是米勒的心情也变得好起来,他在机场里忙着同那些不相识的热情的中国人合影。我们虽然不知道拍完广告之后,那家制衣商究竟会汇多少钱到米勒的账上,但起码中国人的所为会让人感到一种温暖。所以米勒他们来了。

  在这个娱乐业与经济大形势联系越来越紧密的今天,大洋彼岸的明星们,正在前所未有地遭受金融危机的考验。由于片商资金周转普遍发生了困难,一些原本要投拍的影片被搁置,所以出现暂时的片荒似乎在所难免;一向出手阔绰的制造商们,也变得拮据起来,于是广告骤减,这对以广告为主要收入来源的明星们来说,可谓致命一击。当然,高价买的房子,也因为经济的不紧气而在不断贬值。眼看着自己的身价在短短数周之内就一落千丈,这让明星们感到绝望。

  必须寻找出路。在应对危机中,最迫切要做到的一点就是必须让自己保值,只有不掉身价,日后才可能东山再起。于是就必须找到一块继续承认自己的身价的乐土。在较之欧美,受到金融风暴影响相对较小的中国,娱乐业依然很发达,明星依然拥有感召力。对于米勒他们来说,也许中国能够并且正在成为他们躲避风暴的港湾。于是在米勒的带领下,正在有越来越多的外国明星“逃”往中国。而在这场横跨东西半球的迁移中,明星们所尝到的人生的况味,估计是他们过去几十年都不曾有过的吧。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