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回家的路》首映 杜汶泽范冰冰当爹妈(图)

杜汶泽范冰冰出席首映
杜汶泽范冰冰出席首映

   竞报讯 由范冰冰、杜汶泽领衔主演的,讲述一位在职场取得非凡成就的漂亮女主持人在一场大型直播秀中遇到的种种突发状况,最终失去了宝贵亲情的电影《回家的路》昨日在首都影院举行首映,首次在银幕上当“爹娘”的二人背后很多辛酸。

  范冰冰、杜汶泽首次合作就成了夫妻,并当上了父母。电影中杜汶泽扮演一位牙医,戴着眼镜的造型斯文、保守,范冰冰则以电视女主播的身份出现,两人在电影中还有个孩子,也算是初次在银幕上当父母。

  杜汶泽回忆起电影里的小演员时说,“平时他都不带我玩的,本来很想生孩子,但是因为出演了这个电影,决定把生小孩的计划推迟两年再说。”有记者问杜汶泽是不是拷贝了自己和父亲的相处之道,杜汶泽说:“我父亲在我很小的时候就跑掉了,所以我不知道。”“啊,对不起。”记者道歉。“你不用对不起我,是他对不起我。”杜汶泽不在乎地回应。范冰冰则表示,作为女性生来就有母爱,因此和小朋友相处起来不会有什么障碍。

  范冰冰和杜汶泽在采访时互相尊称老师,杜汶泽更是开玩笑说:“我从小就看范冰冰的电影。”然后又补充:“大家总是说长得不漂亮的演员有演技,其实漂亮的演员更有演技,只不过大家都看不到而已。”言罢,杜汶泽还掏出随身携带的小相机,自拍起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汶泽 |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