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海角七号》 > 新闻动态

《海角七号》爆红 女主角田中千绘被“禁婚”

田中千绘两年内不准穿上“自己的婚纱”。
田中千绘两年内不准穿上“自己的婚纱”。

  信息时报讯 范逸臣主演《海角七号》爆红,片中女主角田中千绘也人气急升,身价暴涨,同时两人还“假戏真做”并前后脚观看舞台剧。但田中千绘的绯闻对象却不止一个,除了被拍到和李圣杰出入KTV外,她更自爆与富家子约会,因而被下“禁婚令”:仅可以拍拖,不准嫁人。

  前日,田中千绘在出席婚纱秀时一脸幸福地承认与富家子吃饭约会,并大赞对方工作认真又温柔。此举让经理人大为紧张,立马强调她可以拍拖,但两年内不准嫁人。田中千绘也表示,若拖拍一定会公开:“但我的工作排到明年了,即使谈恋爱叫男友陪看夜景也是一种奢求!”至于本月12日被拍到与台湾歌手李圣杰相约唱K,其经理人解释:“她要担任李圣杰演唱会嘉宾,一起练歌而已。”据悉,田中千绘希望演而优则唱,也一直与周杰伦等歌手保持联络,获悉周杰伦要找MV女角时也自荐说:“快找我拍MV哦!”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千绘 | 李圣杰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