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米勒越狱到中国 > 新闻追踪

米勒惊喜现身沸腾黄浦江 亲民随和影迷热捧(图)

米勒参加活动
米勒参加活动

米勒抵沪
米勒抵沪

  16日,首次来中国的《越狱》男主角米勒(Wentworth Miller)到达上海,所到之处中国影迷的热情让米勒十分惊喜。

  昨天,米勒先是在黄浦江上拍摄短片,接近23点,米勒坐着游艇亮相发布会,他用中文“你好”跟大家打招呼后,引来影迷狂热回应。同时亮相的明星还有立威廉等。

  虽然米勒16日傍晚才飞抵上海,但是一早就有影迷开始在机场等候,下午的时候,媒体开始聚集。

  在经历了将近13个小时的飞行后,米勒神采奕奕地出现在大家面前,和一般明星不同的是,米勒还自己拿着手提行李——一个Victorinox公文包和手提箱。首次来到中国的米勒穿着一件黑色半身风衣,内穿白色的翻领T恤,戴着墨镜,一手拖着行李,一手很随意地插在风衣口袋里。看见很多来接机的粉丝,他心情大悦,一边和影迷打招呼一边挥手并摆起POSE让记者拍照。此时,周围此起彼伏地响起“迈克”和“Welcome”的呼喊声,米勒也回应“Hi,Take care,Thank You!”虽然身边围着十几名保镖和工作人员,米勒还是尽可能地主动和粉丝握手并为他们签名,态度非常友善,丝毫没有大牌明星的架子。

  米勒的中国行只有短短三四天,16日晚飞抵上海,17日参加服装秀和品牌发布会并接受记者采访,18日将在南京东路上为该品牌的旗舰店开张剪彩,19日下午飞往北京录制时尚节目《美丽俏佳人》以配合宣传,20日返回美国。前晚,米勒的到来已经在上海掀起强烈热潮,记者在浦东陆家嘴看到,一个标有米勒代言品牌ME&CITY的巨大场景背板已经搭建完毕,只待米勒的到来。在浦东机场、发布会现场、黄浦江畔,到处都能听到人们谈论“米勒”“《越狱》”“迈克”的声音。

  记者通过其代言品牌中国地区工作人员了解到,此番米勒的中国行早在半年前就开始酝酿,而米勒本人也非常看重此次宣传活动。他带来的保镖、助理、经纪人、造型师等多达几十人。据悉,米勒代言的是一个全新品牌,目标人群主要集中在25-35岁的白领,为了促成米勒的中国之行,该品牌花了很长时间向他介绍中国市场,米勒的经纪人更是亲自来中国考察,在经过长达半年多的谈判之后,米勒才点头应允。

  接送车辆简单 低调入住酒店

  米勒在上海活动期间,接送他的是一辆尾号为6935的别克商务车,随行车辆也很简单,整个车队不张扬,很符合米勒低调友善的性格。

  16日20:15,米勒一行到达下榻的上海金茂君悦酒店,米勒住在酒店的第59层,酒店专门为他准备了5700元一晚的套房,有巨大的落地窗可以欣赏黄浦江两岸的夜景。进入酒店后,米勒以“迈克”式的微笑和身边的服务员打招呼。在米勒进入房间后,服务员随即送上水果。就在记者准备离开时,发现服务员急匆匆向总台汇报:米勒的两个行李箱不见了!工作人员和酒店服务员立即帮他寻找,最后司机和工作人员发现,两个箱子原来被遗忘在车上。

  酒店工作人员透露,米勒会在自己房间里用餐,食物以上海本地菜为主,为适应他的胃口,酒店也给他准备了一些西餐。本地菜包括上海特色糕点和水果,昨天米勒外出前,酒店为他准备了营养丰富的中国特色饮食,其中包括小笼包和点心等。

  贴身王室保镖 一天耗资上万

  米勒还未从国际到达出口现身,他的几个保镖就先出来探路。这几个保镖戴着墨镜,板着面孔,在检查地形后才通知助手和米勒通行。现场工作人员说,米勒的几名贴身保镖都是“王室级”的——有的曾给英国王室成员当过保镖,有的曾在特种部队服过役,都拥有丰富的经验。据说这几个“王室级”保镖的价格是每小时100美元。显然,保镖们低估了中国影迷的热情,面对中国影迷和媒体庞大的“欢迎”队伍,保镖显得谨慎了许多,他们在现场检查了许久,才通知米勒出场。

  记者从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米勒对上海的第一印象非常好,他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中国朋友迎接他,他说:“中国的观众真是太热情了,让我太惊喜了!而且上海也特别美,虽然看到的只是夜景和黄浦江,但我确信,这里已经给我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迈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