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揶揄熊黛林:自己有资本才能高调(图)

名正言顺的“天王嫂”乐基儿
名正言顺的“天王嫂”乐基儿

    熊黛林高调与郭富城共处一室33.5小时度生日,却低调不敢承认恋情,引起已被认定“天王嫂”地位的乐基儿奚落“行才可以高调” !而姚书轶则自嘲是“拖地嫂”,继续揶揄死敌!

  “富黛恋”近日成为全城热话,贵为黎明女友的“天王嫂”乐基儿(Gaile),前晚(10月16日)担任《产品新构想设计展览和比赛》嘉宾时,问到会否觉得熊黛林(Lynn)作风过分高调?她即有感而发说:“你要行才可以高调,不行怎样高调?”提到城城不肯给名分,Lynn亦不敢承认拍拖,Gaile说:“这个最重要的是自己开心!(你是不是都可以不要名分?)我就没什么所谓,我思想开放点,现在是摩登世界,不讲这些,自己知道就可以了!两个人一起最重要的是分享,名分没什么所谓,最重要自己开心!”

  讲完一轮“富黛恋”,Gaile更自称是环保支持者,问到如何实践?她笑道:“例如冲凉节水啦!(怎样节省?同黎明一起冲?)是呀!都可以!因为可以省一半水嘛!”至于最近有什么新画作?她表示最近要交功课,在拍一个Viedo:“现在天气不好,全球温室效应,想人人关心这个世界,会拍这个Topic(主题)!”

  至于早前曾自嘲是“地王嫂”的名模姚书轶(Mikki),昨晨与Lynn出发赴京时,不禁再出招揶揄死敌!记者称她“地王嫂”,她除欣然接受外,还笑着说:“我男友现在都说我是‘地王嫂’!不过我家的小狗吃错东西,到处拉尿,我要到处拖地,现在已经变了‘拖地嫂’!”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黎明 | 姚书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