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郑嘉颖佘诗曼绯闻成焦点 屏幕饰演情侣催收视

提起嘉颖,她即回避说:“讲过啦!不再讲,食饭了!拜拜!”
提起嘉颖,她即回避说:“讲过啦!不再讲,食饭了!拜拜!”

  “佘颖恋”爆出后,佘诗曼郑嘉颖初时仍乐于大方合照,无线亦乘势为二人塑造屏幕情侣形象,不知是否因绯闻愈闹愈热,二人有所忌讳,前晚(10月16日)同厂拍剧时,一反常态玩避忌,更刻意回避传媒!

  郑嘉颖和佘诗曼的绯闻近日成为传媒焦点,一向爱以屏幕情侣催谷收视的无线,即找二人合演重头剧《刘三好》,打造一对屏幕情侣,不过由于近日绯闻愈传愈盛,搞到两人出席公开场合时显得甚为避忌,对绯闻更是不加谈论。前晚他们一起为《刘》剧节目巡礼开工,由早拍到夜晚的阿佘全程留在厂里避见传媒,连洗手间也没去过。直至晚上7时许的吃饭时间,她才和陈豪及杨怡等演员一起出来,一见传媒即笑了,表现风骚,不过当记者一提起嘉颖,她即回避说:“讲过啦!不再讲,食饭了!拜拜!”

  至8时许男主角嘉颖回厂化妆,阿佘更刻意避开,走后门入厂。嘉颖表示和阿佘有对手戏:“她的角色有点喜欢我,不过今晚的对手戏只得1分多钟。”他又表示与阿佘同场不会感到尴尬,对于最近周丽淇指半年没见面是谎言,嘉颖说:“我有看报道,我讲的是事实,无论什么情况下,男人都不应该讲些伤害女人的话。这个之前都回应过,不想再纠缠。”而近日有报道指他有第七个女人,嘉颖指该女人是他的表妹,事件牵连到表妹,令他感到不好意思,并谓不会因此和其他女性保持距离:“我都要娶老婆的!难道不结婚吗?(阿佘符合你的条件?)只是同事,之前都答过几次了!”

  另外,阿佘昨日与黄子华、曹敏莉及李绮虹出席《企业医生》开镜拜神,她坚称前晚没有避开嘉颖:“整晚在同一个厂,怎样避?”剧集明年2月才正式开拍,阿佘希望届时绯闻会淡化。提到这次“佘颖恋”的绯闻似乎没完没了,阿佘闻言即说:“不要吓我呀!吓死人吗!不想答了!不过这次真是时间长了点!”问到有指子华因害怕和她传绯闻而刻意避开,阿佘否认:“不觉喔!Feel(感觉)不到。”她又大谈和子华剧中的关系:“我没被他笑死,和他在剧里面是狗咬狗骨,我性格火爆,他就很赖皮,成天同他吵架。”

  而久未拍剧的李绮虹表示,这次以轻松心态拍剧,没有压力,又大谈拍剧趣事:“有日带上儿子探班,他走上一辆车上,阿佘在换衣服,两个都即刻吓到大叫起来。”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嘉颖 | 佘诗曼 | 李绮虹 | 佘颖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