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米帅登场酷似007 不摆明星架子吃8块钱盒饭(图)



  在陆家嘴绿地的人工湖中,米帅(Wentworth Miller)乘着摩托艇破浪而来,然后从临时搭建的小码头上一跃而上,行走在由环球金融中心构成的“背景”上,霎时间闪光灯不断,这一亮相酷似007登场。

  虽说ME&CITY品牌公司表示,除了工作时间,他们不干涉米勒的私人活动,现在看来,只怕米勒难以有“私人”的时间。前天到达上海之后,他就开始试装,而昨天上午10点开始,米勒就已经投入了工作。在陆家嘴绿地中构建的巨大活动场地里,米勒只花了短短20分钟就完成了走场,随后一行人赶往十六铺码头,准备给一本国际时装杂志拍摄大片。

  米帅良好的工作习惯在昨天展现得一览无遗,他甚至比约定时间提前了一个小时就到达了码头,这让习惯了明星迟到的公关公司十分惊讶。同时,为了节约时间,米勒的午餐和所有的工作人员一样,仅仅是一份八块钱的盒饭,里面有一点炒卷心菜,一点豆干炒肉丝,比大多数剧组群众演员吃得还要简单。他唯一的要求就是:星巴克的星冰乐,这是他多年以来的爱好。用他的话来说:“给了自己一个可以从早上就开始吃甜食的借口。”在准备拍摄的时间里,除了试服装、化妆,米勒还完成了200张照片的签名。

  时装大片的拍摄非常顺利,杂志包下了一艘三层楼的游轮,在黄浦江上来回开了两个小时。期间,米勒所拍照片的背景中,囊括了几乎所有浦江两岸最具上海特点的景色,而他也为上海的建筑所倾倒。他感叹,即便在美国,也只有在城市最繁华的区域,才能看到这样现代而壮观的建筑群。

  随后,最让粉丝们激动的时刻到了:在主办方的日程中本来没有安排影迷见面会的环节,但是米勒提出应该给影迷一个机会。于是,经过长时间选拔而出的20个粉丝,以两人为一组,轮流上游艇,和米勒合影、得到他的亲笔签名和馈赠的礼品。十分有意思的是,米勒赠出的礼品是一双瓷质的筷子。每个粉丝和米勒在一起的时间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分钟,但是惊喜不断,因为他们还意外得到了一张昨晚庆功宴的邀请函。

  米勒昨天的行程以一个十分惊艳的亮相结束。正当聚集在人工湖边的所有媒体为没有在时装秀场上看到米勒而懊恼时,在探照灯的照射下,远处一艘摩托艇飞驰而来。艇上,米勒支起半身,远远地向众人露出微笑。当摩托艇靠在临时搭建的小码头上后,他一跃而上,行走在上海夜幕中。这时的米勒,仿佛变身成了《越狱》里的那个迈克·斯格菲尔德。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米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