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米勒获外国名模贴面亲昵送吻 张雨绮含笑放电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8日09:20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10月18日,上海,昨天(10月17日),热门美剧《越狱》男主角温特沃什·米勒(Wentworth Miller)现身上海浦东,参加自己代言的某一服装品牌的新闻发布会。

  原定20时出现的米勒迟迟未现身,却有不少当红明星前来捧场走秀,如李泉、立威廉、张雨绮等,这加重了某些媒体猜测米勒将会缺席这次走秀,虽然在昨天早间米勒曾亲自前往绿地公园进行走秀彩排。

  22时启动仪式结束,米帅才以一身黑色酷装乘坐银色快艇进入会场,进行媒体见面会,接受群访,这也消除了米勒缺席走秀的猜测。他与混血名模布鲁娜·特诺里奥 (Bruna Tenorio)贴面亲吻,掀起高潮。

  

(责任编辑: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