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武侠梁祝》文莱宣传 粉丝热情吴尊隆重接机

阿Sa和吴尊得到文莱的粉丝热烈欢迎
阿Sa和吴尊得到文莱的粉丝热烈欢迎

  吴尊与蔡卓研(阿Sa)最近忙于为新片《武侠梁祝》宣传,日前更到了吴尊的家乡文莱,今次亦是文莱首次举行电影宣传活动,立即成为当地一大盛事,吸引香港及当地传媒採访。吴尊较阿Sa先到文莱,他都一尽地主之谊,特别到机场迎接首次到文莱的阿Sa,更向对方送上专为贵宾而设的小礼物,即时惹来机场一片哄动。两人随即赴当地的剧院与影迷见面,阿Sa原本以为当地未必有自己的fans,想不到竟有歌迷高举Twins的唱片,令她喜出望外。

  记者会上电影公司将吴尊戏中的两套戏服送给他,让他即时穿上,阿Sa就细心的帮吴尊整理衣服,难怪两人会传出绯闻。当地影迷更为吴尊补祝生日,即场送上大蛋糕及唱生日歌,令他相当感动。

  有感当地好富有

  两人之后再出席一个慈善活动,五百影迷已在场等候,当地电影发行商将一场门券的收益,送给当地为自闭症儿童而设的慈善机构,也希望阿Sa及吴尊多拍电影,为小朋友们带来欢笑。阿Sa指今次只在当地留一晚,故未有时间游览,希望有机会再到文莱旅行,届时一定找吴尊做导游。但她在飞机上看到文莱有很多独立屋,真是很富有,她都好想移民到文莱。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