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21届东京电影节 > 榧子日志

东京国际电影节今日开幕 朱莉老爸掌管金麒麟

  搜狐娱乐讯 第2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今日将在东京的六本木拉开帷幕,包括中国影片《亲密》(岸西导演,郑伊健林嘉欣主演)和《超强台风》在内的15部影片将在接下来的9天内放映,并角逐金麒麟奖。颁奖典礼将在26日(周日)晚举行。搜狐娱乐将全程直击报道。

  由于东京电影节的参赛电影选片以新人新作为原则,参赛影片中几乎没有知名导演的作品,亦无所谓最期待影片。那么在电影节期间等待竞赛电影带来惊喜之余,不妨先梳理一下本届电影节的其他看点。

  1,明星行绿毯

  本届电影节的主题是“ecology”(生态),因此不仅有大量环保题材的影片上映,且用绿地毯代替红地毯。基本上,除了铺绿毯子之外,该立意跟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颇有雷同。戛纳、威尼斯此前都曾用蓝地毯取代过红毯,但用绿地毯代替红毯,在众多的电影节中堪称吊诡,红毯仪式将于当地时间16点半(北京时间15点半)开始。

  出席红毯的明星将会有梁朝伟、木村佳乃、伊势谷友介和朱莉安-摩尔等。

  2,《赤壁》(上)揭幕

  本届东京电影节的开幕电影是《赤壁》(上),由于《赤壁》预计在亚洲之外发行的一集的版本,因此《赤壁》(上)此前只在亚洲国家上映过。因此,《赤壁》(上)在东京电影节的放映,也意味着它首次接受众多来自西方的媒体的考验。

  3,朱莉老爸是评审团主席

  本届电影节奇招迭出,在色彩革命之外的一大创举,自然是邀请安吉丽娜-朱莉的父亲乔-沃特(好莱坞演员,曾出演《古墓丽影》)担任评审团主席。这一招给人留下一定想象空间:安吉丽娜-朱莉是否会看在老父的国际电影节评审团主席处子秀的面子上空降电影节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莉 | 安吉丽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