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明争暗斗 > 新闻

《与敌同行》慰劳宴 商天娥戏言要做郑嘉颖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10月17日14:25
郑嘉颖与商天娥
郑嘉颖与商天娥

  近期绯闻多多的郑嘉颖,前晚(10月15日)出席电视剧《与敌同行》慰劳宴时被商天娥取笑其绯闻!曾演韦小宝第七个老婆“阿珂”的商天娥“自动献身”,扬言要做郑嘉颖的第七个绯闻女友,吓得嘉颖即时弹开。

  郭晋安、郑嘉颖与商天娥等前晚出席《与敌同行》慰劳宴,嘉颖的绯闻再成焦点。对于之前传出他5年追六女,在剧中饰演其母的娥姐争着认是“第七个”:“我就是他的第七个,当年我都是演阿珂,最靓的那个!”吓到嘉颖即时弹开,最后连他也玩起来:“传那么多个,最满意的是这件啦!”

  娥姐虽然借绯闻玩嘉颖,但她力撑对方并非花心:“他要求好高,他想要的女孩子几乎绝种,所以没可能有六个,我有他都未有啦!”对于“旧爱”周丽淇(Niki)称在过去半年间双方有联络及见面,嘉颖觉得此绯闻应告一段落:“除非亲耳听到Niki那样讲,否则不会再回应。(两人还是朋友吗?)一向都是,不讲那么多,没什么新鲜的事想再讲。”

  提到剧集进入结局篇,嘉颖坦言希望收视再升,但明白该剧种并非师奶喜欢的类别:“我阿妈都说不是我演的话都未必会追着看。”不过安仔相当有信心,还扬言为预祝有好收视,要预演开香槟庆祝:“希望收视可以有51点破《家好月圆》纪录,但都不要将目标定得太高,等下次可以再破!大结局有场戏好震撼,要留意。(想拍续集?)同嘉颖都很合拍,续集可以有很多版本,如果搞笑版的话我可以扮结巴杀手,边结巴边做杀手。”在旁嘉颖即笑言可以扮低能人。前晚的慰劳宴由安仔与嘉颖一起出钱,筵开三、四席请台前幕后,但女主角蒙嘉慧因开工未能出席。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