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女星汪玲之子被追讨160万卡帐 曾投资《门徒》

韩世灏被银行追讨160万卡帐
韩世灏被银行追讨160万卡帐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息影女星汪玲的儿子、英国高宝集团创办人韩世灏,日前被美国运通入禀高等法院追讨逾160万元卡帐。现年37岁的韩世灏,近两年间开始投资电影,包括于2006年斥资4000万元拍摄由刘德华吴彦祖主演的《门徒》

  入禀状数据显示,答辩人韩世灏于去年7月14日,向原诉人美国运通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信用卡,获原诉人批核和发卡。答辩人于本年7月、8月及9月3度向原诉人存入支票,其中2张被“弹票”,原诉人遂透过律师将3张支票交还原诉人,至本月8日,答辩人共有161万余元欠款。

  韩世灏少年留学英国,在英国伦敦大学英皇学院进修生物医学,其后又于剑桥大学取得精神病学博士学位,他于毕业后投资逾百万,在英国创立高宝集团,替欧美集团发掘内地小公司,然后带到欧洲上市,当中包括四川采金的Central China Goldfields,短短6年间为高宝集团带来逾100亿元的营业额。

  韩世灏又认为香港电影市场有发展潜力,近年开始作电影和电视剧投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世灏 | 高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