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两部大戏年末上映 黄海波继续抢占收视率


  黄海波主演的电视剧《美丽人生》不久前刚刚在北京电视台热播剧场播出,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近日黄海波主演的谍战题材电视剧《黑三角》已经完成后期制作,预计将在年底和观众见面。与此同时,黄海波主演的另外一部电视剧《新情义无价》也将在年底陆续登录全国电视台。

  《黑三角》:智慧的较量

  电视剧《黑三角》讲述的是在解放前夕,敌特分子窃取了 “110号人防工程机密”, 为找出阴险狡诈敌特分子粉碎敌人的阴谋,黄海波所扮演的侦察科长“石岩”率队投入战斗。

与敌人进行了一场敌暗我明的生死较量。黄海波坦言这次所塑造“石岩”这个军人角色与以往军人形象不同,如果说抗战时期军人是实弹实枪的较量,那么反特军人与敌人之间进行的就是智慧上的较量。

  黄海波表示:“虽然在剧中胸前的标识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其实这一次的角色很有意思,穿的军装是解放初期为第一代公安战士配发的服装。和平年代中,同样是抓获敌人,但是《黑三角》可以说更是一场与敌人智慧上的的较量,要用自己的头脑去和敌人斗争。”

  《新情义无价》:不同于超越“丁力”塑造情义“韦康”

  《新情义无价》讲述的是发生在上世纪三十年代上海滩两代人之间的恩怨情仇故事。其中,黄海波饰演的男一号“韦康”本是一名大学生,从小受警察父亲的熏陶,练就了一手精悍的枪法。就在他意气风发之际,突然遭遇了父亲的被害,人生轨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历过重重困难后,一次偶然的机会,进入了亚福集团,成为集团总经理钟迪的私人保镖。此后的时间内,“韦康”经历了重大的感情困扰,接受了生与死的考验。在最后关头,为了揭开集团黑幕,献出了自己的生命。

  谈及自己在《新情义无价》饰演的“韦康”这一角色,黄海波坦言,在塑造这个人物主要表现在“情”和“义”这两个字上,韦康是一个情义两全的人物,即背负着家族的恩怨,又在爱情与友情中两难,但他始终以情义为重,可以为情义二字付出自己的生命。黄海波还表示虽然《新情义无价》也是发生在上海三十年代的故事,但是“韦康”与《新上海滩》“丁力”完全不同,丁力是有很强草根性的,他是先打拼向上,后来又落下,而韦康是原本前途无量,家庭变故让他的生活一落千丈,他在生活重压之下,又不得不快速成长。新版对“韦康”的人物设计更符合逻辑性,我想这个男人根本没有忧郁的时间。”

  年末,黄海波将携新剧《黑三角》与《新情义无价》与观众见面,黄海波希望用“石岩”和“韦康”这两个人物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一路飘红的收视率证明了黄海波演技实力,他所造的每一个个性鲜明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黑三角》《新情义无价》两部大戏年末同期播出,风头正劲的黄海波将继续抢占各地电视台影视剧收视率。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康 |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