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张扬全新女性意识

  由湖南卫视和北京响巢国际联合打造的青春励志喜剧《丑女无敌》自播出以来,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吸引人眼球恐怕不仅仅只是众主演们无厘头的表演、经典雷人的台词,剧中林无敌演绎“丑女神话”的励志精神及所有女性张扬全新的女性意识,更是该剧的核心魅力所在。

在当今时代,剧中的女性已褪去了往日传统女性特质的外衣,取而代之的,是一群有着强烈自我意识、自主意识的现代女性。她们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追求,敢于争取,敢于奋斗。《丑女无敌》张扬的全新女性意识,对“丑女迷”的现实生活产生了或多或少的影响。

  在概念这样美女如云的时尚公司,尽管麻烦不断,处境艰难,丑女孩林无敌还是凭借着一颗善良的心,用自己的勤奋和专业,和她始终坚持的勇气,帮助英俊潇洒的费德南过五关斩六将,终于赢得了费总的高度信任。在她身上表现出来的新时代丑女励志精神鼓舞了一大批有着相似经历的“丑女迷”。

  裴娜作为丑女孩的首席竞争对手,极尽演绎妖娆的性感女郎,是一个集万般宠爱于一身的单纯女孩,懂得如何保护自己。李安茜作为费德南的女朋友,是一个不仅在事业上强悍,同时也懂得如何牢牢抓紧男友的女人。

  苏蕾,典型的现代女性,上班只是她闲得无聊时候的一个消遣。为人豪爽仗义,作为“丑女俱乐部”的大姐大,她总是第一个冲在前面为丑女们摆平各种麻烦。 而张凌却是个典型的财迷,除了金钱,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更能吸引住她。马莎莎,《丑女无敌》里的“三好丑女”——好吃好色好八卦。这个身材肥胖,永远身着鲜艳服装,自信得一塌糊涂的开心果,成就了剧中一个超级自信的“自恋狂”。“灵异小魔女”小艾每次出场的“平移”,身着占卜婆的服装,说些类似“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等不着边际的话,诡异而神秘。

  不论是美女还是丑女,《丑女》中的这些女性,各自都有着一张个性的名片,分别展示着现代女性的全新意识,强烈的自主、自强意识成了她们立足社会的傲人资本。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