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万茜客串《剑蝶》 惹吴尊阿Sa“吃醋”




  继年初的《花花刑警》之后,马楚成导演的青春武侠剧《剑蝶》今天在院线正式上映。影片中的“男人帮”除了年轻偶像吴尊、胡歌,还有庾澄庆、邵兵、樊少皇等客串加盟,而女演员方面除了香港人气偶像阿SA,内地演艺新人万茜也首次亮相大银幕,饰演“美丽女侠”,和吴尊、阿SA在酒肆里“争风吃醋”。

  剧中,初上逍遥山的阿SA在大师兄吴尊的带领下,晚上偷偷下山“混江湖”,在酒馆中巧遇对吴尊有好感的万茜,结果,还未被识破女儿身的阿SA对万茜和吴尊的亲近大生不满,和万茜 “两斤酒一斤牛肉”拼起酒来。

  对于首次和马导合作,并客串《剑蝶》,万茜表示完全是个巧合,年初拍完《长江一号》回上海休整的她,得到导演通知时,时正在为下一部武侠电视剧苦练剑术,而《剑蝶》里的美女侠正需要佩戴兵器,便直接带着宝剑去了片场,试完戏服后,马楚成导演觉得万茜过于漂亮抢眼,便建议万茜改用狼牙棒,突出美女和兵刃对比的喜剧色彩。最后在影片中万茜饰演的“美女侠”变成了“狼牙棒女侠”。

  虽然这次在影片中只是客串几分钟的戏份,万茜则认为,在读书时就已明白,角色是为故事服务,不管戏份多少,她都会去演好每个角色。而能够和马楚成导演合作,也是种新的学习,也了解到整个团队严肃的工作过程。影片出来以后,果然这一桥段为整部以男人为主的电影增加了美丽的亮色。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