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莫文蔚演鬼片“躺棺”求健康 火化室真藏尸体

为了真实感,《棺材》寺庙处的拍摄就动用了千副棺材。
为了真实感,《棺材》寺庙处的拍摄就动用了千副棺材。

莫文蔚在片中饰演患有脑瘤的香港营养师。
莫文蔚在片中饰演患有脑瘤的香港营养师。

  泰国华裔导演吕翼谋(Ekachai Uekrongtham)的鬼片《棺材》(Coffin)拍摄期间,遇到诡异事。

  导过《快乐工厂》和《命运拳击手》等片,吕翼谋的《棺材》创作灵感出自泰国仪式——人躺棺材去霉运。吕翼谋昨午接受本报访问时透露,剧组在一间100年的寺庙拍摄到深夜时,摄影师独自上厕所,他进入其中一间如厕时,突然听到隔壁间传来一把声音说:“用完了就要出去!”

  吕导演说:“摄影师开始以为是同事与他开玩笑,后来发现不对劲,推开门一看空空的,吓得他赶快飞出去。他告诉我,结果当晚我们提早收工,不敢拍下去。”

  火化室真藏尸体

  影片为了真实感,寺庙处的拍摄就动用了1000副棺材,此外也拉队到坟场、火化场等实地取景。吕翼谋透露因不容易找到可以拍摄的火化场,剧组唯有找到一个弃用多年的火化场。他表明该火化场有两间火化室,日本女星小栗旬(Aki Shibuya)进入其中一间拍摄,拍完后走了出来:“没想到有一个人突然问我们,拍完了吗,因为他要进去隔壁的那一间取尸体,结果我们都吓坏了,我们不知道隔壁有一具尸体,因为该火化场很多年已没人用。”

  他透露小栗旬当场吓到差点晕了过去:“她以为我们在作弄她,结果我们忙着赔不是。因被吓到,她第二天就生病了!”他也透露,在他剧中演挖坟场的演员告诉他,他演出很多惊悚电影,不过这回挖坟场挖得最担心:“他担心挖到尸体。”

  莫文蔚起初不想演鬼片

  除了泰国红星阿南达(Ananda Everingham),香港女星莫文蔚担任女主角。导演透露看了《心动》,就很喜欢莫文蔚,找她演出《棺》时,后者表明不太想演鬼片,但看了剧本后,马上答应演出:“我很开心,她是我的第一人选。”

  莫文蔚饰演的香港营养师因患脑瘤而到泰国躺棺材以祈求健康的身体:“有一幕她躺棺材的戏,里头有个女鬼。女鬼是找人扮的,莫文蔚与她挤在狭小棺木里,可能真的是吓坏,尖喊的声音分贝很高,我们还得在后期制作调低音量,哈哈。”他说躺完棺材后,有给莫文蔚红包:“是个意思,数目不大。”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文蔚 | 吕翼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