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安以轩能哭大受导演表扬:她把眼药水都省下了

安以轩 中新社发 张侃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报讯横店明星多,记者闲逛就碰到了美女安以轩和老牌帅哥何家劲,他们最近都在横店拍戏,一部叫《天地不容》,一部叫《难为女儿红》。

  安以轩:哭技堪比刘雪华

  去年,台湾美女安以轩与刘雪华曾在横店影视城合作电视剧《芸娘》,刘雪华“哭技”名声在外,拍摄过程中,年过半百的刘雪华不减当年,泪水如自来水般说来就来,令安以轩佩服得不得了。
这次,在年代剧《天地不容》里,安以轩的哭戏特别多,她的“哭技”也大有长进,导演喊一声“开拍”,她就能在镜头前让眼泪夺眶而出,以至于导演吴锦源都忍不住当众赞扬她:“不错不错,她每一次的哭可都是真哭,眼药水可以省省啦。”

  据透露,安以轩的“哭功”完全是逼出来的,剧中哭戏太多了,导演又要求演得真实,这样就逼着她必须投入到状态中。她的助理说:“有一场激动的哭戏,拍完后她还在不停地哭,当时把我们都吓傻了!”

  何家劲:时隔17年再演“展昭”

  提起何家劲,自然就会联想到《包青天》里那个风度翩翩、英俊仗义的展昭展大侠。这次他在年代剧《难为女儿红》里演一个商人。在片场采访他时,他先不提他演的商人,而是一个劲地向记者推销起他的新“展昭”。

  “我、金超群、范鸿轩大家又重聚在一起,拍摄了《包青天》续集,大概在今年年底就会播出。这可是我时隔17年,再演展昭,无论是我的状态还是造型,一切都没改变,我仍然身手敏捷,能打能飞,那服装、帽子全都照着以前的造型制作的。到时你们一定要看啊,多多捧场!”

  但何家劲又有点矛盾:“其实展昭并不能代表我的全部,作为一个演员,我希望能够不断有机会挑战新的角色。这次我在《难为女儿红》里演的商人颜中信,就跟我以前演的角色大不一样。戏里,最为难的并不是女儿们,而是颜中信。他事业上虽然成功,可在与妻子二十年的婚姻里,从来没有得过一丝欢愉,除了丰厚的物质生活,其余都是大家族里阴森森的庞大压力。在没有欢笑也没有眼泪的生活中,他遇见了知心爱人向阳红,原以为一切会有所改变,但身受丁家恩惠的他却不能光明正大地爱阳红……”何家劲说,这个角色太压抑了,演着演着,有一回竟然走神,回到展昭的世界里。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何家劲 | 刘雪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