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华商晨报:布兰妮《Circus》能否一鸣惊人?

  布兰妮的新单曲《Womanizer》发行首周就爬上了美国公告牌排行榜最热100单曲榜首。这支单曲为布兰妮的新专辑《Circus》打响了头炮,专辑12月2日即将问世,销量是否也会一鸣惊人?

  《Womanizer》的下载量达到28万6千次,这首歌也从排行榜的第96位一跃上升到了第1位,这也是女性歌手新歌发行第一周在排行榜打榜的最好成绩。
之前最好成绩的保持者是玛利亚-凯莉(MariahCarey),她的单曲《TouchMy Body》首周上榜下载量仅仅比《Womanizer》少200次左右。

  这次《Womanizer》销量如此惊人是否预示着《Circus》的首周销量?

  去年这个时侯,布兰妮在专辑《Blackout》上市之前发行了单曲《GimmeMore》。这支单曲首周电子下载量达到17万9千次,虽然这一成绩远远比不上《Womanizer》,但是要知道这首单曲是在布兰妮在电视音乐颁奖典礼丑态百出后发行的,所以将近18万的下载量应该是不错了。而今年的《Womanizer》情况则不同,电视音乐颁奖典礼上布兰妮以健康苗条的身姿出现粉碎了之前对她的许多不好传言,典礼上布兰妮还独揽3项大奖让歌迷再次爱上了小甜甜。而ABC电视台又在周五杂志新闻节目《20/20》中播出了《Womanizer》的MV,让歌迷对这首单曲的期待更大。

  这样的电视推广是ABC的长项,麦莉-塞勒斯的新单曲《7Things》也在ABC的包装下下载量很高。公平的说任何在发行前宣传攻势做的好的单曲,电子下载量都不会疲软的,而《Womanizer》又被看成布兰妮调整自己后回归乐坛的作品,获得如此成绩也是意料之中。

  去年十月下旬《Blackout》发行上市,这张专辑排行最受期待专辑第二。但是专辑第一周销量并不理想,仅为29万。是的,《Circus》首周销量应该能够超过《Blackout》。因为自从去年客串了CBS的《老爸老妈浪漫史》(HowIMetYourMother)之后,布兰妮仿佛咸鱼翻身,备受期待。并且选择12月发行专辑应该能够刺激销量,布兰妮一直保证自己身体健康已经开始为巡演做准备,这就意味着粉丝们购买的专辑是布兰妮一直努力推广的。

  但是巡演的支持并不是专辑销量的黄金定律。今年初,麦当娜的新单曲《4Minutes》下载量达到21万7千次,但是她的专辑《HardCandy》,虽然也有巡演支持,销量却仅达28万,成绩还不如《Blackout》。而凯莉的情况就好些,在单曲《TouchMyBody》热卖后,她的专辑《E=MC2》销量也达到了46万3千张,成为2008年销量最佳专辑之一。然而当年许多单曲下载量和《TouchMyBody》不相上下,而歌手最后专辑销量却未丰收。

  《Circus》的销量会下降么?小甜甜这张专辑销量能否超过玛利亚的46万3千?或者12月即将发行的这张专辑销量成绩如麦当娜的《HardCandy》?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