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小龙传奇》央视热播 杨亚星倍受观众追捧

  央视斥巨资投拍的50集电视连续剧《李小龙传奇》近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套热播,对于这部年度大作,受到时下观众的热议,而在这部分观众中,50到70年代出生的人占据的大部分位置,在他们这一代人的眼中“李小龙的民族气节”是他们一个不朽的精神。


  剧中饰演李小龙女友阿罗约的演员杨亚星,是一个典型的80后都市女孩,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后,并不是盲目的接拍电视剧,对于接戏她有她的要求。当初经纪人给他说到有一部讲述李小龙身世的片子,还没有给到她这部戏的剧本,杨亚星已经一口答应出演这部戏,因为在他从小的家庭教育中,父母一直灌输的就是“中华民族不屈不挠吃苦耐劳的精神”,虽然对李小龙的的了解不是太多,但是对于李小龙,杨亚星早已是深深崇拜。于是签下演出合约的杨亚星立即买来李小龙的书籍以及影片来阅读,现在的她已经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龙迷”。当记者联系上杨亚星的时候,他正在排演话剧《混世》,对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她说:“其实我到现在还没有完整的看过这部电视剧,只是当初看过一些片花,但对于大家的评价,有褒有贬,这也是正常的,我只想说的是这部戏中所有的演员都在很认真的演出,用自己的行动来纪念李小龙。”

  杨亚星还透露,已有几家台湾和香港的唱片公司在和她洽谈,在2009年年初有计划推出写真书和唱片EP。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 杨亚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