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当娜老公宣布离婚将支付1亿美元赡养费(图)

麦当娜和盖·里奇曾经甜蜜

  今年已传了三次离婚传闻终于变成了事实。《美国周刊》报道,麦当娜的发言人宣布,麦当娜正与结婚7年半的老公盖·里奇办理离婚。在一份盖·里奇的代表李兹·罗森博格发表的一份联合声明中以及一封发给美联社的邮件中,李兹透露这对夫妇在赡养费方面还没达成共识。

  “盖·里奇对于离婚有主要的责任。”一名知情者透露:“他迫不及待想公开这个消息,两人的婚姻已经维持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另一名知情者则说:“麦当娜的所有亲友几乎都知道这件事,麦当娜很难与任何人一起共度人生,谢天谢地,她还有孩子。


  周三早上,英国的媒体就已经传出两人分开的消息。《太阳报》报道,据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者透露,两人想将在圣诞节之前办理好离婚手续。50岁的麦当娜和40岁的盖·里奇“不能忍受再继续在一起生活了。”这名知情者说:“这很令人难过,他们是伟大的夫妻,也是很棒的父母,他们只是无法生活在一起。尽管两人之前希望能修复这些隔阂,但是他们都知道离婚是必然的选择,只是时间的问题,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双方都努力过了,但是他们的努力还是在最后失去了控制。”

  上个月里奇40岁生日时,他们曾有过一系列的争吵,最后以麦当娜气冲冲地离家而收场,当时麦当娜还在考虑是分居还是离婚。麦当娜的朋友说,虽然麦当娜想要在她的“StickyandSweet”世界巡回演唱会结束之后才宣布两人分开的消息,但是盖·里奇还是坚持尽快离婚,最后麦当娜同意离婚,因为两人已“无法继续生活在一起”,“他们不想再装作婚姻幸福的样子”。两人关于离婚的声明也即将公开。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说,据估算,盖·里奇将支付1亿美元的赡养费。

  麦当娜和盖·里奇一共有三个孩子:12岁的洛德斯(Lourdes),是麦当娜和前个人教练卡洛斯·里昂(CarlosLeon)所生,而8岁的儿子罗科(Rocco)以及2岁的大卫都是麦当娜和盖·里奇所生。对于孩子的居住地点问题,两人一直有争论,麦当娜希望是美国,而盖·里奇则希望是英国。麦当娜还一直想要领养个孩子,但盖·里奇一直持反对意见。

  媒体对此的评价是:两个个性人物注定会彼此厌倦。1985年,麦当娜和美国影星西恩·潘结婚,两人的婚姻仅持续了4年。2000年,麦当娜在英国摇滚歌星斯汀举办的一个晚宴上认识了里奇,两人当年12月在一个苏格兰的城堡举行了盛大的婚礼。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