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严宽PK李俊基 痴情男大热荧屏受追捧

《最后的格格》中严宽所扮演的“痴情男”
《最后的格格》中严宽所扮演的“痴情男”

《我的女孩》中李俊基所扮演的“痴情男”
《我的女孩》中李俊基所扮演的“痴情男”

  2007年,荧屏劲刮韩剧风,以李俊基为代表的韩星大热影视圈,凭借在《我的女孩》(又名:My girl)中的出色演出,以“痴情男”为代表的影视形象风靡全亚洲;无独有偶,2008年,由严宽主演的电视剧《最后的格格》红遍大江南北,成为2008年上半年中国最红的电视剧之一,国产电视剧终于扬眉吐气,看到一丝曙光。这是一部记录清末明初年间的史诗剧,跌荡起伏的情节在演员的细腻演绎下成功捕获了观众的心,严宽在《最后的格格》剧中同样饰演一个痴情的男人方天羽,成为该剧的最大看点,与李俊基所扮演的痴情男不同,方天羽一方面为了爱付出一切,一方面为了得到爱不择手段,是个性格更复杂、痴情程度更深的男人,自从今年6月发布了自己的第一张原创专辑《下一站天王》后,严宽的演艺事业越发蒸蒸日上。

  由于今年上半年卷入“解约门”事件,让平日一向低调的严宽一下子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一时间备受各种流言蜚语困扰,耍大牌、没艺德等等字眼频频出现在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但是,凭借《最后的格格》在各地方台播出后的惊人收视率,以及《下一站天王》的不俗销量,严宽反而借着这股反作用力,越发的红火起来了,不但命中多个颁奖的“全能艺人奖”,还频频亮相各种综艺节目,以及时尚娱乐杂志的封面人物。10月23日,这部由严宽、霍思燕等主演的《最后的格格》即将登陆重庆、深圳、山东、山西四省市的卫视黄金档,相信这股“痴情男”风必将带来下半年新一轮收视高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宽 | 李俊基 | 方天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