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雷到自家人 林无敌也曾自我质疑

林无敌

林无敌

  接拍《丑女无敌》,让曾在“红楼梦中人”全国选拔赛中就跻身八强的李欣汝“牺牲惨重”。不但在一个月时间内魔鬼式增肥,导致心脏受重压,而且首次带牙套经常流血不止。如果说这些只需要李欣汝来承受的话,那她那让人大跌眼镜的丑女形象也着实雷到自家人。爷爷奶奶在观看《丑女无敌》时被自己的孙女吓了一跳。这还是平日里亭亭玉立、美丽大方的李欣汝吗?用牛尾制作的蓬松头,胶框镜,不知是过失多久的衣服,这样的行头的确让家人很崩溃。

  相比网友最大的质疑——“本人比无敌漂亮太多”,李欣汝更注重林无敌本身的人物塑造。一个金融专业的硕士高材生,本应属于内秀的一类,但镜头里的林无敌却经常语出惊人,表情有时甚至很幼稚,这让刚刚接触剧本的李欣汝有些想不通,自己该以怎样的方式诠释人物。而导演的一番话让她恍然大悟:“林无敌的智商很高,可是情商却并不高。 刚刚离开学校的她对外面的社会和人际关系并不懂,自己在学校里所学的东西和“概念”公司的不一样,象在学校一样处理社会问题,所以显现出大大咧咧的彪悍。其实她是还没有意识到用一个淑女来包装自己,用最简单的方式来表达自己。”(FT番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欣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