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小周迅邓家佳 “怨恨”立威廉 “情爱”贺军翔

邓家佳立威廉

邓家佳贺军翔

  “小周迅”邓家佳以可爱的个性、成熟的演技在“08年暑期电影市场”刮起“偶像旋风”,邓家佳也似乎在台湾导演心目中特别有“眼缘”,她的两部大戏都和台湾当红偶像携手出场。欲将为各位观众塑造两种截然不同的影视经典形象。

  08古装喜剧电影《十全九美》由立威廉、邓家佳主演,在该片中,邓家佳饰演的“南宫燕公主”任性刁蛮又不失可爱清纯的性格吸引了立威廉饰演的“明太子朱笑天”。尽管在片中的结尾,“南宫燕”无缘“朱笑天”,而留下了“怨恨”的眼泪。但是,邓家佳在该片的“痴情”扮演,却赢得了众多观众的一致好评。

  而在“民国版偶像”电视剧《无间有爱》中,邓家佳主演的“花儿”角色,与“台湾偶像人气王”贺军翔主演的“冯毅”历经坎坷,终于携手走进“婚姻殿堂”。二人在剧中的一段情爱成了该剧最为精彩的看点之一。

  一个是电影中的“部落公主”,一个却是电视剧中的“小乞丐”,邓家佳在这两种反差极大的“角色”变换中游刃有余。看来,09年我们又将在荧屏上再次看到邓家佳的“偶像旋风”。让我们拭目以待邓家佳的精彩出演。

  文 PET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