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郭德纲《唐伯虎点秋香》要演三个小时(图)

唐伯虎点秋香剧照
唐伯虎点秋香剧照

  《唐伯虎点秋香》要演三个多小时

  第四版相声剧下月民族宫大剧院亮相 服装和道具都是新做的 郭德纲、李菁仍旧出演男女主角

  郭德纲今天上午在京接受电话采访时说,这一轮的相声剧《唐伯虎点秋香》将会比前几个版本都好看,而且演出时长将达到空前的三个多小时。

  说起这部戏的“成长经历”,郭德纲对每个版本还都历历在目,能掰着手指头数出每版的年份。“2004年首演在华声天桥,那时服装、道具都特简陋。第二次是2005年在天桥乐。再演就是德云社十周年庆典的时候了,2006年在民族宫那一回。这回已经是第四版了。”郭德纲说。

  与以往三个版本相比,这次的演出堪称“完整版”。据郭德纲介绍,以前的演出版本一般都是两个半小时到三个小时的样子,电视台经过剪辑的版本只有一个多小时。

  但是11月8日将在民族宫大剧院上演的,将是三个多小时的“超长版”。这次,大家在唱腔、唱段上又加入了许多新的内容,很多包袱都是新加进去的,有不少都是新创作的内容。

  此外,这回服装和道具也都非常拿得出手,所有演出的服装都是最近新做的,这个礼拜才刚刚拍完定妆照。

  由于这次演出的主题还涉及到恭贺张文顺老先生的七十大寿,所以久未登台的张文顺将会在与德云社的李文山、邢文召两位老先生一起出演剧中的三大才子。

  在上一个版本中,三大才子是由德云社邀请的三嘉宾:高潮东、赵川、侯军扮演。在这次的版本中,全套演员班底都是德云社的“自己人”。

  郭德纲、李菁角色照旧,仍旧出演唐伯虎和秋香。此前徐德亮扮演的渔夫角色,将由郭德纲的义子陶阳扮演。春香、夏香、冬香的人选目前还在保密中。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唐伯虎 | 李菁 | 张文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