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机场遗失买给郑中基的礼物 心情沮丧(图)

  2008年10月15日,香港,阿Sa当晚收起可爱的笑容,一脸愁眉苦脸地参与派对,原来刚由丹麦返港的她,遗失载有数万元“战利品”的行李箱,令她非常心疼,差点泪洒机场!

  阿Sa与林峰当晚代表英皇,与薛凯琪、卢巧音及关楚耀等出席网上音乐平台派对,本来身在丹麦的阿Sa,特别提早一班机返港,不过她一到场便扁扁嘴说:“我去完丹麦拍广告回来,怎知一返到香港就说不见了我的行李,里面全部都是我同助手的战利品,有衣服有鞋子有精品,加起来整整几万元,搞到心情好低落,在机场差点哭了!”由于行程紧密,她最后一日才争取到2小时血拚,岂料战利品全部遗失,她已即时报失,但仍下落不明。
据知,箱内分别有买给绯闻男友吴尊及郑中基的两份手信,是于丹麦才买到的礼物,非常珍贵,难怪令她心情低落!

  另外,对于钟欣桐阿娇在电影《W.》中的戏份只会收录在DVD中,阿Sa说:“她都是拿个经验!总之有她份我就肯定会捧场,这次都只是客串性质,最宝贵的是经验啰!”日前内地有传媒发现Twins最新的润唇膏广告,有媒体致电经纪人霍汶希求证时,她说:“那个广告是很早之前拍的。(阿娇的版本有没影响?)没有,一向都有播不同版本,知道大家的反应很好,点击率很高,还有好多旧广告商都再次找回Twins合作,洽谈新的广告,多谢大家支持!”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