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海角七号》 > 新闻动态

《海角七号》即将引进内地 女主角广告价码飙升

  《海角七号》旋风继续吹袭!继之前获得东京海洋影展首奖这首个国际奖项后,影片14日在夏威夷影展上再获剧情片大奖,导演魏德圣亲赴夏威夷领奖。同时,继票房破1亿台币后,14日,全台湾的票房突破4亿台币,达到4.266亿台币,成为台湾影史票房纪录的第4名。本报记者昨日采访到了影片的宣传慈仁女士,她就上映日期、电视版权等问题做出了回应,同时透露一个大好消息:影片很有可能会被内地引进。

  在影片持续火热的同时,男女主角的命运各不相同,男主角范逸臣深陷和公司的“合约门”矛盾中,而女主角田中千绘则一路顺风顺水,光是广告价码已经升至7位数。


  另据悉,影片的原声大碟将于10月24日面市,其中收录了影片的14首曲目。

  近日三大喜讯

  《海角七号》继东京海洋影展得奖后,前日再传3大喜讯:

  1.荣获第28届夏威夷影展首个奖项;

  2.获得台湾“新闻局”再次颁发的奖金,有10万台币(约合人民币2.5万元);

  3.累计至14日止,台湾票房已约4.266亿台币,成为台湾影史票房纪录的第4名———仅次于4.2亿台币《侏罗纪公园2:失落的世界》、4.5亿台币《侏罗纪公园》及7.7亿台币的《泰坦尼克号》。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