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垃圾桶照片参展“许巍和我们的故事”

我的新西兰
我的新西兰

我的新西兰
我的新西兰

我的新西兰
我的新西兰

  人在武当山苦苦修炼太极功夫的邓超,百忙中又受伤,依然不忘支持朋友,前日,他的摄影作品出现在一场名为“许巍·故事·我们”的主题摄影展上,引起广泛关注。据记者现场了解,本次场内展出的百余幅优秀摄影作品出自不同行业、不同年龄阶段的人群之手,有专业的摄影师作品,更多的则是许巍的好友,摄影票友,其中不仅包含邓超的作品,还有李健、曹方等音乐圈内好友,大家用镜头共同讲述着“许巍和我们的故事”。

  此次参展的邓超摄影作品,他特意选择了在新西兰旅行时拍摄的垃圾桶。

邓超的垃圾桶情节已经被很多人熟知,他更曾表达心愿,希望通过自己的“超与超人”旅行,拍摄全球的100个垃圾桶。邓超之所以关注这个平常又不被人关注的物品,源于他的环保情结。热衷于旅游和摄影的邓超坦言,在旅行的过程中喜欢发掘各地各国的环保概念,而垃圾桶是最好的一个代表,它们不但反映了一个地方的文明程度,有时候也能表现一个国家的审美情趣,邓超说:“让我深有感触的是,在国外看到很清洁的垃圾桶,不但垃圾分门别类,垃圾桶本身也像个艺术品,我甚至能抱着它们照相,这种环保意识和文明程度令我佩服。”

  而之所以选择垃圾桶照片参与这次摄影展,邓超也特别写了一句话:“旅行是男人钟爱的时光,我享受和追求像风一样自由的心,我也用自己的眼睛去捕捉岁月送给我们的礼物,在这些静默的周遭,常常有着许许多多的故事。”邓超解释他的图片时说,新西兰是一个美丽而让人沉静的地方,人在皇后镇拍摄这些街边的垃圾桶时,常能设想刚刚从这些垃圾桶旁边走过又或曾在它们身边驻足的人们,想必他们也有很多故事,在这样一个电影的国度里。

  据悉,邓超自己的首册《超与超人》书仍在修改和调整过程中,他本人希望这本作品出来让更多人分享他的旅程和他的感悟以及他的乐趣,并希望在拍戏闲暇时,能慢慢把《超与超人》做成一部系列的旅行图志,首册新西兰站的《超与超人》有望年底前和读者见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许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