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光洁《浴血记者》昼夜奋战 打造英雄神话

李光洁

李光洁

  由东上海、三九文化和东亚国际文化联合打造的二十二集谍战连续剧《浴血记者》目前已进入后期剪辑阶段。这是影视红人李光洁08年继《杀虎口》后又一部独挑大梁的年代大戏。该剧还未登陆荧屏,已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

李光洁
李光洁

李光洁
李光洁

  不一样的感受 全新的自我

  从《我们生活的年代》的知知渺渺;到《柳叶刀》的迷迷蒙蒙,在到《杀虎口》中的放荡不羁。大气的李光洁在08年为我们带来了多部影视作品,《浴血记者》是他和新锐导演杨文军的首次合作,剧中李光洁颠覆以往的硬汉形象,将身份扑朔迷离富家子弟冷言的角色拿捏的准确到位,为观众诠释了一个全新的记者形象。

  片场与孩子打成一片 我就是传说中的孩子王

  剧中,身为富家子弟却充满正义感的冷言(李光洁饰)在经历了国仇家恨后坚决投身革命事业,冒着生命危险亲历并发表了罗兰-日军绑架儿童案。在片场,超级喜欢孩子的李光洁不错过和他们接触的每一个机会,在接受笔者采访时,李光洁笑称:“我很喜欢这帮活泼可爱的孩子们,经常和他们打成一片,有时候觉得和他们在一起久了,我真成了个大孩子了。”

  昼夜奋战 与导演争做“第一”

  拍戏正值夏日时节,由于酷暑难,接近杀青时还有几场戏没拍。为按时完成任务,李光洁昼夜奋战,与导演抢做片场“第一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冷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