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辰君北京屋里水管爆裂 邻居硬索10万(图)

吴辰君住宅现状
吴辰君住宅现状

吴辰君住宅现状
吴辰君住宅现状

吴辰君住宅现状
吴辰君住宅现状

吴辰君住宅现状
吴辰君住宅现状

吴辰君住宅现状
吴辰君住宅现状

  吴辰君日前因北京的房子,埋在墙壁的水管无故爆裂,不仅造成她家淹水,楼下邻居也遭殃,邻居还向她求偿10万人民币,但她觉得对方狮子大开口,且认为是建商责任拒绝赔偿,结果邻居告她,她也对建商提告,只是两个官司让她身心俱疲,最近态度出现软化,希望与对方和解,目前3方律师正在协调中。

  上月在云南赶拍《九鼎谜踪》的吴辰君,经友人通知,北京家中埋在牆壁的水管突然爆开,她的家具被滚滚流水冲得惨不忍睹,不仅她自己家遭殃,楼下邻居也被淹得很惨。

但也幸好当时没人在家,不然,水管爆开,恐怕会让人受伤。 家中闹水灾后,吴辰君原本想先帮邻居处理再追究建商责任,但邻居知道她是艺人身分,不但要她付修缮费用,还要她按日付没办法住人的损失加上精神赔偿,原本2、3万人民币的赔偿费用,暴增到10万人民币,让她大感不满,她气愤地说:“修理完还要精神赔偿,要不要供她3餐?根本就是狮子大开口,况且也不是我的问题,当我弱女子好欺负啊。”双方因此对簿公堂。不过,因为打官司耗费时间与精力,这段期间,她得边在云南拍戏、边跟北京的律师讨论官司,让她疲惫不堪,况且家裡也因为要等待鑑定,无法任意更动,让她态度软化,希望与对方和解,对于这段遭遇,她自嘲说:“就当遇水则发,破财消灾。”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辰君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