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任泉“格子”搭配 穿出今冬新时尚

任泉

任泉

任泉

  昨日,在某品牌的开店庆典,意外看见久未露面的任泉,一身另类的格子搭配,成为全场闪光灯的焦点。当任泉聊到这身打扮的搭配心得,也有其自身见解。他说“08秋冬,格子更加大放异彩,花尼格子是永远经典,冷暖色调格子最常见,而男孩不像女孩那么容易突出,只要把自己的风格穿出来,就是最有味道的。” 当晚除了任泉,华谊旗下的俊男美女,李宗翰、刘芸、袁文康也纷纷到场助阵。

  采访中,任泉透露在刚刚杀青的《都叫我三妹》,他饰演钻石王老五颜梓豪,是某集团董事的接班人,但他的梦想却是当一名演员,并不惜从龙套做起,从三妹身上他看到了梦想的力量,最终成为了影视明星。

任泉还透露,即将进组拍摄鄂西剿匪电视连续剧《父亲的战争》,这是一部年代戏,会和李雪健、黄海波等实力派明星一起饰演对手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