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郑晓龙新作热拍中 张恒拍的有点烦

张恒

  近日,《金婚》导演郑晓龙开始一部新作品《老板马一明》的拍摄,这也是一部完全有别于《金婚》风格的作品,该剧是通过由姜武和张恒扮演的一对夫妻而牵引出现代社会中一群极具代表性的小人物的轻喜剧。

  在该剧中,女一号石红是由观众非常熟悉的张恒出演。剧中,她扮演的这个角色是一个性格大大咧咧,想法简单,一心想把老公培养成材的女人。在该剧拍摄之初,张恒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还挺苦恼的,因为就在该剧开拍前几天,自己才刚从《人间正道是沧桑》杀青,由于那部戏的表演需要大量的内心情绪,并且比较的沉重,所以在时隔没几天,就开始拍《老板马一明》,完全转换成另一种外放的极致表演,使得自己在拍摄初期的情绪转换有些苦恼。

不过现在张恒的情绪已经完全调整过来,并希望这部作品也能给大家带来轻松。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