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零点锋云》林无敌饭局问师 透视职场丑女困境

  10月19日(周日)晚12点,湖南卫视《零点锋云》将播出《丑女无敌》女主角李欣汝和文化学者张颐武、商业观察家陆新之、职场作家沈威风的谈话饭局,剖析职场丑女生存学,猜想第二季剧情。

  李欣汝这次以林无敌扮相出场,戴着大眼镜,但是取下了牙套。

这次她充当了一场饭局的发起人,邀请3位不同领域的高手来为自己的职场生存解惑。针对丑女如何走出职场第一步,丑女的职场生存哲学和晋升路线,还有丑女的爱情婚姻观的调整等等,4位嘉宾都有精彩的观点。

  北大学者张颐武认为《丑女无敌》反映了生活坚硬的侧面,却以戏剧化的形式进行了消解,同时透视了白领阶层这个社会中坚力量的精神风貌,非常及时。丑女在职场上比美女更有希望就在于她才是这个阶层的大多数代表。

  曾经写过《职场红楼》《职场金庸》的作家沈威风提供了专业分析,认为丑女才最适合职场晋升。而商业观察家陆新之更关心人物的成长史,认为丑女最终拥有坚强心灵才是关键。谈话中,四个人还对第二季的剧情设置进行了大胆猜想,戏剧化冲突的制造甚至超过墨西哥版本的原剧,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颐武 | 李欣汝 | 陆新之 | 沈威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