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奋斗》 > 话剧《奋斗》新闻动态

于莎莎再接再厉 为“杨晓芸”而《奋斗》

话剧《奋斗》全体演员亮相
话剧《奋斗》全体演员亮相

张晓晨、于莎莎、魏晨三位新星担纲主演话剧《奋斗》
张晓晨、于莎莎、魏晨三位新星担纲主演话剧《奋斗》

魏晨版向南和于莎莎版杨晓芸
魏晨版向南和于莎莎版杨晓芸

  从《向上走向下走》中的痴情小保姆,到《谁爱谁、爱谁谁》中的90后叛逆女孩,再到《办公室有鬼》中的“张小盒”女友,于莎莎一步一个脚印,每一步都实实在在,把鲜活的角色呈现在观众的面前。经过几部精致的小剧场话剧的锻炼,于莎莎青涩的演技逐步得到提高,在得到观众的鲜花和掌声的同时,也得到了业界积极的评价。

  即将于2008北京国际戏剧演出季亮相的重点剧目---话剧《奋斗》,是保利演出有限公司延揽国内顶尖的编创、制作团队精心打造的舞台艺术精品,是电影《大腕》编剧石康继电视剧《奋斗》走红后,根据小说原著改编的又一力作,商业话剧先驱导演、中央戏剧学院教授田有良操刀,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舞美主任设计韩立勋担纲舞美制作,豪华阵容堪称国内话剧舞台顶级大制作。

  经过几轮严格的试镜,最终张晓晨、魏晨、于莎莎等新偶像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分别饰演陆涛、向南、杨晓芸等主要角色。目前他们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排练,区别于电视剧《奋斗》中的演员都是70后明星,此次的演员则全部是80后的新生代偶像,所以不管在形象上还是时代感上都更加贴近角色。

  此次演出对于杨晓芸的扮演者于莎莎来说是个挑战,首先电视剧中李小璐的演出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所以能不能在体现出自己的表演风格的同时淡化观众对李小璐版杨晓芸的印象,从而得到观众的认可是于莎莎面临的最大的挑战,另外第一次在大剧场演出对莎莎来说既是难得机遇也是一个重大的挑战,于莎莎表示这些挑战对自己来说是一种激励,在这些激励下自己会把饰演的角色出色的完成,让观众看到一个真实、可信的80后杨晓芸。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莎莎 | 杨晓芸 | 魏晨 | 李小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