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下辈子做你的女人》开播 任程伟挑战军人角色

任程伟

  根据著名作家李佩甫长篇小说《城的灯》改编,由任程伟、闫妮领衔主演的26集电视连续剧《下辈子做你的女人》将于10月17日晚在山东影视频道播出。该剧讲述了由任程伟饰演的主人公冯家昌为完成母亲遗愿,经过长期艰苦努力,带领兄弟们从乡村迁徙到城市的一系列感人故事。

  《下辈子做你的女人》在开播伊始,就曾因更改剧名太过媚俗而引发观众热议,而剧中任程伟所塑造的角色“冯家昌”对于闫妮所饰演的“刘汉香”爱情精神上的叛变也让任程伟落了个现代版陈世美的说法。

对此,任程伟表示:“那个年代人们背负的东西太沉重,因此在同刘汉香的爱情上,冯家昌也有着人性的弱点与残缺,不过还是希望观众能对冯家昌多一些体谅和宽容。”尽管各种争议不断,该剧在北京电视台播出的时候,还是凭借原著故事内涵的深刻性、生动性、厚实性,以及几位主演的精彩演绎而打败央视同期播出的《夜幕下的哈尔滨》,成为北京地区收视冠军。

  任程伟近几年来接连出演了多部军人题材电视剧,塑造了不少经典的军人形象,因此被誉为 “军人专业户”。任程伟表示:“我从小就有很深的军人情结,我爷爷、我父亲、我哥哥都当过兵,我很早的梦想就是做一名职业军人。在小时候,我经常偷偷地抚摸父亲的手枪,做模仿射击状,觉得特别过瘾。因此现在能在那么多电视剧中扮演不同的军人角色,可谓是梦想成真。”而此次在《下辈子做你的女人》中,他再次身着军装,饰演一个表面帅气,精神上却有着巨大的痛苦,灵魂上压着沉重的包袱的青年军官。对于剧中任程伟忍辱负重的表现,不少观众表示,非常被感动,同时也看到了一个与以往不同、具有突破性的军人形象。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程伟 | 冯家昌 | 刘汉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