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搞笑法宝 “贞子”遇到“娘娘腔”

  用“大杂烩”来形容《丑女无敌》似乎一点儿也不为过。这部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大型自制励志喜剧集合形形色色的人物,丑陋善良的林无敌,英俊花心的费得南,好色八卦的马莎莎,精明能干的李安茜,胸大无脑的裴娜,阴险自私的李安瑞……甚至还有每次出场都站在轮滑车上“飘过来”的“灵异魔女”小艾,以及“娘”到极致的陈家明。

陈家明
陈家明

小艾
小艾

  说到小艾和陈家明,看过《丑女无敌》的观众一定记得,两人在剧中经常是一起出场。一个是身着占卜婆的服装,说些类似“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我加了凌晨三点草叶上的露珠”等等不着边际的话,每次都平移出场的“中国版贞子”,一个生点气就彪女高音,兰花手指无人能敌,女里女气的“娘娘腔”,真的不知道《丑女无敌》的导演为什么要把这样两个人安排在一起。作为陈家明的助手,有些自闭的小艾经常充当“狗保姆”的角色,照顾“婉君”(陈家明最爱的小狗)成为她的一大职责。

诡异而神秘,像极日本恐怖片里的贞子,冷不丁的预言更让现场再添搞笑色彩。

  在以往的影视剧中见到过娘娘腔十足的男人,但像陈家明这么娘的还是第一次。相信《丑女无敌》的观众也一定有同感。虽然角色的塑造有些夸张,但对于一部喜剧来说,这样的做法似乎更能引起一片笑声。对艺术执着得有些变态,对费得南的耿耿于怀,都成为陈家明在剧中生产笑料的引子。而他走起路来扭捏的程度丝毫不亚于那个胸大无脑的裴娜。据扮演裴娜的毛俊杰回忆,自己因为剧中扭得太多以至于胃疼。不知道陈家明是否也会受此煎熬。

  关注《丑女无敌》的观众最近在网上对小艾和陈家明的关系也进行了一番猜测,有人说“小艾可能最终会和陈家明在一起”,也有人持强烈的反对态度“小艾千万不要和那个‘娘娘腔’走到一起”。当“贞子”遇到“娘娘腔”,《丑女无敌》又带给了我们新的看点和猜测。(FT番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家明 | 裴娜 | 艾和陈 | 费得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