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朱亚文烈火写真 “钢”显锐意少年本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7日12:11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华谊兄弟经纪公司对外公布了一组旗下艺人朱亚文的最新写真照片。该组写真以烈火为主题,彰显朱亚文旺盛的艺术生命力以及正熊熊燃烧的艺术坦途的同时,暗色调的处理也与朱亚文内敛、低调却又锐意进取的少年硬汉本质极其恰当的契合在一起。

  全组写真中,开篇图以纯黑色作为背景,白昼光打在朱亚文上身,效果宛如一幕话剧独角戏,彰显了朱亚文强劲的戏剧张力。弱化远景建筑的处理效果令人仿若异境;烈火主题主图却又在烈烈燃烧的热火陪衬下,凸显出朱亚文外在气质的冷。置身田野,80后共有的青春、阳光不言自明;而另一张烈火背景的图片里,紧身的衬衫又将朱亚文性感的好身材颇为隐喻的展现出来。

  作为华谊兄弟2008年度大戏《兵圣》的核心男主角,朱亚文自出道以来便被不少业界中人称赞是位“低调的舞行者”,旨在称颂其重磅作品不断的同时,为人却又低调内敛、锐意进取的少年硬汉本色。处子作品《闯关东》的全国大热,领衔主演华谊新作《兵圣》高达3000万的巨额投资,以及当下新剧《北大荒》集结辽宁电视台、山东电视台、黑龙江电视台三大中国电视剧创作主流力量汇合,朱亚文的少年张狂,早在无形中令人爱不自持。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