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米勒越狱到中国 > 新闻追踪

米勒上海走秀 盛邀好友立威廉

米勒
米勒

立威廉
立威廉

  今晚,因《越狱》一举成名的米勒便将抵达上海,开始代言活动的宣传。首次来中国的米勒行程满满,还特邀好友立威廉来沪观看自己的首次中国秀,借工作之机与好友会面。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友谊深厚的米勒和立威廉还有很多共通之处。

  温特沃什•米勒,凭借《越狱》中“迈克尔•斯科菲尔德”角色走红的美国,在中国的美剧迷中拥有极高的知名度,被国内的粉丝们亲热地称为“米帅”、“小温”,算得上“美剧第一红人”。

而同样凭借偶像剧《天国阶梯》《绿光森林》等剧的尚佳表现的立威廉也赢得了无数偶像剧迷的喜爱,优雅高贵的气质令立威廉成为当之无愧的万人迷,近日签约星光国际之后,又推出了自己的首支中文单曲《爱是流动的》,发展领域不断扩大。

  不仅如此,两人还同样拥有混血的身份,米勒的混血家族更是强大到无以复加,从维基百科查到,其父亲拥有美国黑人、牙买加人、英国、德国和犹太人血统,母亲则是俄罗斯、法国、荷兰、叙利亚、黎巴嫩血统。而立威廉同样集合了四国血统。共通的背景和经历,让两人成为了很要好的朋友。此次,米勒行程确定后,便邀好友来沪看秀共聚。据悉,立威廉已于今日抵沪,将出席晚上的米勒上海秀。(文/sherry)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