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岩女郎”变“柳女郎”王丽坤拨开血色迷雾

  青年演员王丽坤近期多部作品荧屏连连看,其主演的海岩大剧《金耳环》刚刚在北京播毕,另一部名为《血色迷雾》的悬疑大片近期又接踵而来,在南北方陆续开播,剧中的女一号正是王丽坤。一部是海岩的转型力作,一部是柳云龙继《暗算》后精心打造的又一部悬疑大片,随着这两部剧荧屏大热,身为女主角的王丽坤出尽风头。

王丽坤
王丽坤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王丽坤天生就有演戏的天赋,早在学舞蹈期间王丽坤就向往自己能够踏上演艺这个大舞台,但她一直把这个梦想埋藏在心里,王丽坤从来不好高骛远,当时在学校练舞也只是想着将来能成为一名舞蹈老师,从来没想过自己真的会踏上演戏这条路,直到出演徐克执导的电视剧《七剑下天山》,此后便一发不可收拾。从柳云龙第一眼看到王丽坤,就选定了她出演郑晓聪这一重要角色,而郑晓聪在剧中也有着重要的位置,她不仅和柳云龙有着一段乱世情缘,身份更是扑朔迷离,身为警察千金小姐,可却行踪诡秘,老是让人猜不透,不看完整部剧还真不知道王丽坤饰演的这个角色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她也被视为是《血色迷雾》中最意外的伪装者。

  《血色迷雾》自播出起收视率便一路飙升,王丽坤的人气也不断高涨。出彩的角色,再加上自己尽心尽力的演出,让王丽坤受益匪浅,正如她所说的那样,“每演一部戏我都会发现身上很多的不足,然后自己会静下心来认真的去检讨,我们不可能每一部戏都会大红大紫,但你不努力去演,即使有再好的戏你也出不来,当初在拍摄《血色迷雾》时,柳云龙导演和其他前辈都给我提了很多宝贵的意见,而这些正是我不断进步的所需要去改变的,和这么多经验比我丰富很多的实力演员一起飙戏,我自己的演技也提高了不少”,最后,王丽坤告诉笔者她演戏的座右铭,“不放过每一次机会,用心去演每一场戏,认真的发现身上的不足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坤 | 柳云龙 | 海岩 | 郑晓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