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女友若不同意和妈妈住 就分手(图)

周杰伦(右)对沈春华露了一手魔术。

  中新网10月16日电 周杰伦(周董)与妈妈叶惠美感情甚笃,曾多次盛赞母亲对他无私的爱,昨天周董在中天“沈春华lifeshow”节目中还表示婚后也要与妈妈同住。主持人沈春华问若女友不答应呢?周董想也没想就回说:“那就再见了。”周董会与妈妈公开搂抱,却说爸爸传“要想爸爸喔”的简讯很肉麻,他苦笑说:“两个男人,这样很奇怪。”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周董昨天为沈春华伴奏,让沈春华演唱“听妈妈的话”,提到妈妈给他严格的钢琴教育,周董形容每次弹琴妈妈就坐在身边。
他说:“有时弹琴会卡到,就说妈妈借过一下,后来她就站身后,感觉压力更大。”有时妈妈到片厂探班,还会对周董说:“怎么样,今天辛苦了,过来妈妈抱一下。”周董与妈妈亲近,则被化妆师好友杜国章笑说:“他钱都锁在妈妈那边,当然要跟妈妈住。”

  提到爸妈的离婚,周董形容曾想过“干嘛要这样?”的念头,但他说:“越是单亲就越不该变坏,因为父母因为婚姻已经很紧张,不能学坏让父母更紧张。”爸爸曾留字条给他写:“记得要吃药,爸爸买了馄饨在冰箱。”他看了字条发现是一个月前留的,周董笑说:“他也满有幽默感的。”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