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大卫杜楚尼戒掉性瘾爆婚变 妻与茱莉前夫有染

  中新网10月17日电 《X档案》男星大卫·杜楚尼(DavidDuchovny)本月初成功戒除性瘾,离开疗养院准备重新做人,但再受打击。发言人证实他跟《彗星撞地球》明星妻子泰莉安娜(TeaLeoni)已经分居,有消息称,最近大卫窥看其妻手机,发现内藏安吉莉娜·茱莉(AngelinaJolie)前夫比利·鲍伯·桑顿(BillyBob Thornton)发出的情欲短信,一怒之下决定离婚。


  香港《明报》援引英媒报道,前日大卫透过发言人宣布婚变声明:“基于二人在生活和婚姻观念上的分歧,所以数月前决定分手,为了他们及孩子的私隐着想,希望传媒不要作出任何骚扰。”

  据报目前泰莉安娜跟9岁女儿Madelaine和6岁儿子Kyd居于纽约,大卫则迁居他处,暂时未知一对子女的抚养权将会如何分配。

  去年凭剧集Californication饰演一名好色作家,大卫继《X档案》后再夺金球视帝。巧合的是,今年8月大卫自爆沉迷性欲,在其妻子泰莉安娜鼓励下,主动入住疗养院戒色,更巧合的是,同月有人目击其妻跟53岁比利一起参加派对,原来两人在今年初合演电影Manure而传绯闻,但遭泰莉安娜否认。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现年42岁的泰莉安娜跟比利一向私交甚笃,后者曾参加摇滚音乐会,女方亦有捧场。

  据悉,大卫离开疗养院后,在爱妻的手机内,发现比利遗下的情欲短信,虽然报章并没披露短信内容,不过,能够令大卫狠心放弃长达11年的婚姻关系,不难估计比利送给他的“绿帽”,应该分量十足。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 安娜 | 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