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小费反串费雯丽 男女主角首次齐哭

李芯逸
李芯逸

  昨天的丑女无敌是费德南的天下,整晚上都是费德南和他周围女人们的纠葛。昨天晚上我们也看到了开播以来男女主角的首场哭戏,感觉十分不同。整部丑女无敌是励志喜剧,我们一直在欢乐中度过,但今天的剧集刘晓虎和李芯逸让我们有点小悲情从心中划过。刘晓虎演绎的费德南在化妆舞会上扮演了“费雯丽”,媚态十足。前面的几集埋下伏笔的时候我就很期盼看费德南的反串。一直觉得以费德南的个性不可能答应陈家明反串的,结果终于架不住家明冷嘲热讽以辞职相逼,走上了这条让他后悔不已麻烦无数的反串之路。刘晓虎的红色晚装亮相的时候还真有几分惊艳的感觉,现在觉得刘晓虎其实内涵的马力十足,戏路很宽,演出反串一招一式很经得起琢磨,他的表演都是立体的非常有层次的,他在女扮男装一出场的时候,把费得南的无奈,羞臊,恨不得满场没人认识他,可是第一次反串又带点刺激,男人的贪玩的本性导致的一点兴奋都表现的淋漓尽致,很搞笑,又有点提费德南不好意思。后来刘晓虎演绎在派出所含泪给无敌打电话求救的时候,悲情展现,因为刘晓虎的演绎,我们读懂了费德南的委屈,着急,尴尬,这样优越条件下成长的二世子那里收过这种委屈,听到无敌的声音和看到无敌的哪一刻,刘晓虎把费得南的愤怒,依赖的悲情绽放出来,眼泪含在眼中,男人的尊严在那一刻崩溃,观众的心里一面因为帅气刘晓虎的扮相觉得好笑,一面又为这个大男孩觉得悲情。所以这段戏的悲喜交加的感觉刘晓虎交给观众的是一个立体的层次分明的答卷,可以给90分以上。再说说我们的另一位主人公安茜,安茜的哭戏今天也表现的突出,在不明男朋友去处的情况下陪了有可能是男朋友旧爱的女孩子一整个晚上,男朋友有事第一个得到消息的居然是丑八怪助理,自己的死党裴娜又一点扶不上墙,恼恨,羞愤,委屈,眼泪便滂沱而至,这段哭戏是李芯逸表现李安茜小女人成分最完整的一次,同为女人的观众相信也会为这段戏动情,同情李安茜的付出。丑女无敌越到后面就越发精彩起来,李欣汝把林无敌的执着,认真,对费德南的爱慕和默默付出,都演到了更深的层次,不再靠牙套和眼镜讨巧。今天剧集中李欣汝演绎无敌把费德南带回家的一段,无敌换上睡衣,并说,费德南是第三个看到自己穿睡衣的男人,那种少女怀春的羞涩,费德南离开,李欣汝表现了一个可爱小女孩在床上辗转默默暗恋的可爱表情,向观众说明了,丑女孩子也有自己的爱 ,无敌的世界也不是全部都是工作。看到现在,发现全部的演员开始在表演上求同存异,把人物的每个阶段的情感都把我到最细腻,者不得不承认,演员们是揣摩了生活的。

  丑女无敌之所以被关注受欢迎,正是因为这些演员没有脱离生活,闭门造车,我们发现在他们每个人的身上都能找到似曾相识的感觉。所以,我们都是天使会所得大多数,我们都可以和无敌一起认真的工作快乐的享受生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虎 | 费德南 | 安茜 | 李欣汝 | 费得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