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显微镜

台湾高雄建LV旗舰店 推出3款新包(图)

LV海洋印花侧背包充满港都特色
LV海洋印花侧背包充满港都特色
LV Monogram三角车缝线购物包
LV Monogram三角车缝线购物包
Monogram三角车缝线保龄球包
Monogram三角车缝线保龄球包

  进驻高雄大立精品(Star Place),Louis Vuitton(LV)南台湾旗舰店将于11月2日正式开幕,LV高雄旗舰店是大立精品的门神,占地两层楼共210坪,将贩售全系列LV商品,男女装更是首度引进南台湾。LV将在10月31日举办开幕活动,预计邀请300位高雄仕绅名流参加,将是高雄近期最盛大的精品活动。

  LV在高雄地区目前只有汉神百货公司1家店面,虽然品牌从2006年就开始寻找高雄第2家店的地点,直到去年(2007年)大立精品成立,LV才敲定这个位在五福商圈的精华地点开设南台湾旗舰店。

大立精品由大统集团总裁吴振华砸50亿元打造,交给热爱精品的太太夏慧君一手规划,长子吴冠威负责商品,次子吴冠宇负责行销公关,无畏全球的经济不景气。

  LV高雄大立精品旗舰店,是LV继台北中山北路与台中旗舰店后的第3家,除了南台湾首卖男女服装之外,为了庆祝开幕还推出3款独家商品,包括秋冬全新的三角车缝线Monogram保龄球包、购物包以及海洋印花侧背包。LV传媒总监黄建雄表示:“高雄消费者偏爱logo明显、容量又大的包款,这两款Monogram新包正是投高雄消费者所好,3角车缝线难度高,因为3条缝线都必须对准同样的图案并凸显LV的缩写logo,而海洋印花侧背包则是呼应高雄的港都特色。”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