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麦当娜宗教狂热出轨成性 盖里奇不要钱只要离婚

50岁的麦当娜与40岁的盖·里奇正式宣告离婚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流行天后麦当娜(Madonna)与鬼才导演盖·里奇(GuyRitchie)的婚姻走到尽头,因为没有签署婚前协议,照理来说盖·里奇至少可领到750万英镑分手费。不过这桩婚姻似乎让盖·里奇不堪回首,他已经公开宣布不要娜姐的钱,只要能离婚摆脱她的阴影就好。麦当娜则是在波士顿进行巡回演出,并没有受到离婚事件的影响。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盖·里奇以《两杆老烟枪》(Lock, Stock and TwoSmokingBarrels)与《偷拐抢骗》(Snatch)在影坛打响名号,他戏谑的黑色戏剧风格以及快节奏的玩笑粗口,让人想起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Tarantino)在“黑色三部曲”的身影,不过与麦当娜结婚之后,他的作品就开始走下坡。


  2002年盖·里奇执导、麦当娜主演的爱情喜剧片《浩劫妙冤家》(SweptAway)备受瞩目;不过,当年这部影片上映后只能用“烂到爆”来形容,票房表现凄惨,还被选为当年金酸莓奖的年度最烂影片、最烂导演、最烂女主角、最烂银幕情侣与最烂旧片新拍。

  谣传两人离婚的主因是娜姐的宗教狂热与第三者插足,洋基队的棒球明星A-Rod和麦当娜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外传A-Rod知道娜姐离婚之后,已经选择到洛杉矶避风头,消息指出,他和娜姊在彼此离婚前都不会公开恋情。

  盖·里奇的友人表示,盖·里奇已经受不了娜姊的宗教狂热,他曾抱怨:她信教过于深入,造成夫妻之间的距离。《US》杂志也爆料,指麦当娜在纽约的时候,和健身教练前夫卡洛斯同居,让盖·里奇忍无可忍,选择离婚作为这段感情的句点

  娜姊发言人表示,因为两人个性上的摩擦,已经不可能生活在一起,最近将会正式发布离婚声明,希望媒体与民众尊重他们的隐私。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奇 |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